畫面說明       操作說明書       進階智慧選股       多螢幕多畫面(情境看盤)       影音教學       轟動十掌      

聊聊(離線)  
大盤、個股與期貨即時行情 熱門股與條件智慧選股 技術分析與分價量表 技術分析指標索引
資券與法人籌碼面分析 最近新增功能介紹 大戶散戶庫存比較分析說明 靈頓K指標應用實例介紹
RS指標(大盤/個股比較) 年線K指標 什麼是客製化指標? 選股找出領先落後大盤個股
轟動系列指標功能介紹 轟動十掌教學說明 券商分公司明細表 轟動財務選股
布林通道帶寬指標 GMMA均線的運用(顧比) 盤中主力散戶買賣說明

轟天雷特別指標與智慧選股部份功能介紹

轟動系列指標

購買前請先詢問是否附贈靈頓等特別指標與選股範例(特別指標15種,選股範例160種),部份版本不提供使用特別指標判斷趨勢點。

轟動系列指標

a.日本燭臺線(平均K線)。(轟動系列指標群組)

轟天雷

日本燭台線,基本K線繪製原理,利用K線中的開、高、收、低 等四個相對位置,遞延計算開高收低四的價位,實際反應近期 股價盤勢的力道變化。

日本燭臺線係指一種特別的股票K線,當股價趨勢上漲時候,會 持續一段區間出 紅K棒,表示趨勢向上;如果股價趨勢翻黑, 會有一段區間出 黑K棒,表示趨勢向下。長上下影線代表上下 壓力區間。

另外搭配 「長多空線」及「短多空線」兩條多空線,做為主要 長短趨勢判斷之依據。

應用一:日本燭台線翻紅,表示股價力道於近期趨勢轉強;反之 翻黑,表示近期趨弱。

應用二:配合不同週期,例如週線、日線、60分線,可以判定不 同週期股價力道。

應用三:如果K線站在「長多空」線上,股價力道處於長線多頭 趨勢上。

應用四:如果K線站在「短多空」線上,股價力道處於短線多頭 趨勢上。


b.三陽線。(轟動系列指標群組)

轟天雷

股價行進間有如波浪起伏,外加每日盤勢震盪,傳統K線雖然可 以表達上下震盪狀態。但是經常無法說明主要趨勢力道,投資人 容易陷入「見樹不見林」的窘境。

為了解決主要方向問題,利用強勢股必須先過三日高之股價特性 ,特別設計三陽線指標。

設計原理為:
1.當股價超過前三日的高點時,顯示紅色實體柱狀棒,主要趨勢為 多頭結構。
2.另一方向,因此當股價跌破前三日的低點時,顯示黑色實體柱狀 棒,主要趨勢為空頭結構。

另外搭配 「長多空」及「短多空」兩條多空線段,做為主要長短趨 勢判斷之依據。

應用一:如果K線站在「長多空」線上,股價力道處於長線多頭趨勢上。
應用二:如果K線站在「短多空」線上,股價力道處於短線多頭趨勢上。


c.雙遊龍指標。(轟動系列指標群組)

轟天雷

K線是股價空間與時間軸的二維座標, 累計K線上每個價位於不同時間的成交成本, 精準計算主力持股成本。 雙游龍提供短期與長期兩種主力成本線, 因此股價高過主力成本區,是多頭趨勢; 股價低於主力成本區,是空方趨勢

指標運用:
長游龍:長線看方向
k線站上長線第一根k為最佳買點。

長游龍:長線看方向
k線跌破長線第一根k為最佳賣點。


雙游龍趨勢加碼減碼:
作多長游龍 翻紅 第一筆資金進場 翻綠出場; 短游龍 由藍翻紅可作加碼動作,反之減碼。

作空長游龍 翻綠 第一筆資金進場 翻紅出場; 短游龍 由藍翻綠可作加碼動作,反之減碼。


d.雙多空線。(轟動系列指標群組)

轟天雷

雙多空線利用盤勢的主要趨勢,決定股價主要發展方向。本指 標結合費波南西自然時間序列與股價綜合平滑均價,計算自然 週期係數多空線,簡稱「自然週期多空線」。

計算 短線、長線週期等兩組「自然週期多空線」,亦即「長多 空」及「短多空」兩條多空線段,可以指引出 長線及短線趨勢 方向,做為判斷盤勢主要方向。

配合不同週期,例如週線、日線、60分線,可以判定不同週期股 價力道

判斷原則:
應用一:如果K線站在「長多空」線上,股價力道處於長線多頭 趨勢上。
應用二:如果K線站在「短多空」線上,股價力道處於短線多頭 趨勢上。


e.金手指。(轟動系列指標群組)

轟天雷

金手指利用股價波段漲幅力道,測量多方力道是否持續維持,當多方力竭時,就會轉為空方訊號。
期貨多空方指向性指標,適用周期,依個人習性長短皆可期指5,15分鐘。


紅色 = 指向多方
綠色 = 指向空方
白色 = 多空方轉折線


指標運用
金手指在多空方轉折線之上:紅色,加碼作多、綠色,減碼
金手指在多空方轉折線之下:綠色,加碼作空、紅色,減碼
多空方轉折線走平:盤整

轟天雷特別指標(提供常用指標說明)

1.靈頓指標搭配靈頓值,輕鬆判斷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2.力道 K 線讓您知道盤勢強弱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3.年線K指標,了解大盤過去10年的平均價為何?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4.相對強弱勢指標(RS指標),可以觀察某一段期間內,相對於整個大盤所表現強弱程度的技術分析指標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5.順勢指標讓您在小波段,暢行無阻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6.趨勢線讓您輕鬆看盤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7.重疊$指標讓您知道經過波段洗禮,合理價格為多少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常用智慧選股圖例說明

8.搜尋均價線糾結個股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9.尋找接近某區段內最低價,而未破底的股票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10.搜尋今日收盤價大於某指定日期的收盤價股票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11.搜尋找出現高檔流星線或低檔倒狀鐵鎚線的股票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12.搜尋目前屬於盤整的股票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


13.多種特別指標均可配合選股條件去搜尋。(加值可索取)

轟天雷